青马工程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

2017-11-22 11:3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团总支 罗迪】11月15日下午3:30,人文艺术学院第十七期“青马”培训第一讲在主教学楼A202室举办。本次活动由人文艺术学院柳东华老师主讲,学院100余名同学参加。

    柳东华老师以“青马工程”为切入点,强调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深入了解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同时,柳老师以新《党章》的修改背景、重要变化以及学习新《党章》的立足点为线索,阐述了十九大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党基本路线的变化以及“五位一体”、“四个全面”、“七个战略”等方面内容的调整与完善,要求同学们学习新《党章》要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讲解过程中,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通过“现场答疑”和“你说我听”互动环节,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章》内容和十九大会议精神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的权威,做有担当的大学生。

   本次培训让青马学员更加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更加深刻领悟了党员的义务与责任,明白了作为一名合格的青马学员应不断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内容。

上一条:人文学子风采-吕娜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风采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