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风采大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2017-11-15 16:3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团总支】11月12日19:00,由校团委主办的“青年之声,不忘初心跟党走”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人文艺术学院环境设计2017级1班刘双宝和人物形象2017级2班谭力,在全校十佳演讲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本场比赛以“青年之声,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勇于追梦的精神风貌。我院两位参赛选手刘双宝、谭力演讲题目分别是《让我陪在你身边》与《茶馆里的小男孩》。比赛现场,两位同学结合自身经历,呼吁当代青年要将亲情与感恩相结合,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合格青年。两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各位评委老师和现场观众。

    学工部部长蒋国华对本次赛事进行总结。他表示,参赛选手均有良好精神风貌、扎实演讲功底、丰富的情感,号召新生将个人梦与中国梦结合发展,提高综合能力。

    据悉,本次演讲的前期准备,主要由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精心打造,两位参赛选手从初赛到决赛每次演讲都经过精心准备,最终两位同学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的优秀表现,将激励我院更多学子在比赛中展现自我能力,彰显人文风采。

上一条:青马工程学习十九大精神解读新《党章》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出征仪式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