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座谈会

2017-09-28 09:4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团总支】 9月27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成员及学生党员共50余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精神。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陶达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背景、内容、意义、启示。青年代表们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并就如何更好地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把自己的青春融入伟大的中国梦作了发言。

    学生党员罗迪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敏锐的政治觉悟,每个学生干部要有良好的自我修养,要维护组织的形象,把红岩精神延续下来,要做一个贴近时代,贴近校园的学生。学生会干部黄彦霖谈到,我们要养成艰苦奋斗的作风,从思想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无论自己在哪个岗位,都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质工作。大二学生干部朱莉花谈到,正值风华正茂的我们,要敢于拼搏,要为梦想去付出自己的努力。

    交流会上气氛活跃,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踊跃发言,陶达老师紧密结合到学生工作实际,细化到每一位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应当怎样做。勉励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本次交流会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成为有梦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为“重科梦”和“中国梦”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隆重举行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出征仪式 下一条:举办首届成语大赛 感受成语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