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夺得全球挑战赛美容项目金牌

2019-04-15 15:4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王芃】4月10日到4月14日,2019全球技能挑战赛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我校人文艺术学院2015级视觉传达设计(人物形象设计)学生李真芹获得美容项目金牌,并在中国队参赛的23个项目中,以项目最高分差的优异成绩获得“国家最佳奖”,为参加2021年在上海举办的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容项目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日本、俄罗斯、马来西亚、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八个国家的选手参赛,比赛历时4天,对选手的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技能素质进行了三重考验。李真芹从去年参加市级选拔赛,到入选国家集训队, “过五关斩六将”最终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

  人文艺术学院非常重视培养应用技术人才,以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为契机,通过美容项目、油漆与装饰项目和平面技术项目国家基地选拔优秀选手进行教学实践,遴选梯队选手积极备战,进一步弥补实践教学的不足,使专业教学能与企业需求更好的结合,积极邀请企业讲师走进课堂,进一步改善师资结构,推进师资队伍建设。

上一条:书籍传人文 书香满校园——学院获2018年度“最爱阅读”院系 下一条:学院组织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技能大赛选手选拔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