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传人文 书香满校园——学院获2018年度“最爱阅读”院系

2019-04-19 09:4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杨艺】为响应“全民阅读,书香中国”的号召,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17日下午一点,重庆科技学院在教学主楼大厅举办2019年全民阅读暨第九届读书活动。人文艺术学院获得2018年度“最爱阅读”院系第二名。

  本次活动根据2018年图书馆大数据报告排行榜情况,设立集体奖2项、个人奖3项。其中,人文艺术学院在2018年的学生借阅次数、人均借阅次数等方面,展现出学院“好读书读好书 读书好”的精神风貌。我院汉语2016级2班学生胡梦媛热爱阅读,充分利用校园图书馆资源,在2018年于图书馆借阅图书种数达51种,被评为2018年度本科“阅读达人”。

  通过开展本次读书活动,有利于形成人人爱读书的良好氛围,使阅读成为师生的自觉行为。相信我院将有更多的学子积极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倡“全民阅读,书香中国”精神,丰富文化底蕴,陶冶思想情操,培养文明风尚,共建书香校园。

上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38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夺得全球挑战赛美容项目金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