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2019-04-19 09:5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 黄雨】为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重庆市教委关工委开展了2018年“中华魂”(腾飞的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教育活动,我校认真落实市教委关工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在全校青年大学生中广泛开展读书、征文、演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我院学子积极参与,表现突出。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积极动员学院同学参与该项活动,保质保量地向学校推选优秀文章参与市级比赛,在推选的优秀文章中,我院学生撰写的参赛文章共有5篇获奖,其中,秦琴同学以《今日之中国――辉煌中国》获得一等奖,黄雨、谭凯同学获得二等奖,程萍、雷婷同学获得三等奖;此外,我院柳东华老师、陶达老师获评“优秀辅导员”称号。

上一条:我院团总支获“五•四”表彰多项荣誉 下一条:我院学子荣获第38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主持人大赛一等奖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