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获“五•四”表彰多项荣誉

2019-05-10 09:3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黄雨】5月6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2019年“五·四”表彰大会暨“感动重科”校园十大青年(群体)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大会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传承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使广大团员青年明白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获学校优秀团总支荣誉称号。汉语2016级1支部、汉语2017级1支部、汉语2017级2支部、视觉传达(装潢设计)2016级1支部、视觉传达(装潢设计)2016级2支部、设计学类2018级3支部被评为“先进团支部”;8名团干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24位团员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此外,赵淑林、陈雨两名同学被评为“校园十大杰出团干”荣誉称号,朱莉花同学荣获“感动重科”十大校园人物称号。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在过去的一年中,我院团总支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布局,以“党建带团建”为着力点强化团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积极服务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向着实现“四高一好”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的“重科梦”砥砺前行。

  本次表彰大会有助于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团员继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开拓进取、勇往直前,创造出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崭新篇章!

 

上一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18年“中华魂”主题教育活动中获得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