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

2019-05-13 15:30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落实国家“双创”精神,深化高等教育与“互联网+”的有机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活力和创造力,推动“互联网+”新业态形成、发展。5月10日上午9点,人文艺术学院在教学主楼A111召开2019年中国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培训会。邀请众创基地孙阳老师为参赛选手作专题培训,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聆听。

  孙阳老师分别从大赛介绍、参赛项目选择、往届文创项目展示、商业计划书四个模块进行讲解,详实、风趣的讲解风格赢得现场热烈响应。在大赛筹备方面,孙老师表示,参赛选手须明确落实到赛事的具体步骤,组建由不同学校不同专业同学组成的多元化实力团队,强调同学们在具备多元性思想的同时还当具有良好的商业思维能力、资源整和细节关注能力等基本素质;在参赛项目选择上,针对文科类学生,应偏向于文创类创业角度,从细节方面抓创新,在市场型创业导师指导下制作产品,增强技术可行性;在往届文创类获奖项目展示中,提供成功的经验和广阔的思路,会议最后老师对商业计划书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同学们给予了殷切的期待。

  本次宣讲会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增进了同学们对文创类作品了解,对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给予了一定帮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团总支获“五•四”表彰多项荣誉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