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在“红五月”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2019-05-31 16:57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杨艺】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团员青年理想信念,持续提升当代大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五月,重庆科技学院组织开展“红五月·青年成才”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在多项比赛中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呈现出覆盖面广、形式多样、体质合理、厉行节约的特点,营造出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在“礼赞新中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中,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1班龚弋熙同学荣获一等奖。同时,在“携手共绘新征程”书画大赛中,我院学子卓玮喜获绘画A组一等奖;肖洋、戴佳、布妤卓三位同学获绘画A组二等奖;刘冲辉同学获剪纸组二等奖;陈玉莲同学获软笔组三等奖;冉丹丹、伯莉、贾兴华、吴潇潇、肖江悦、王雨婷、吴雨潇等七位同学获绘画A组三等奖;谭颖、陈名露两位同学获剪纸组三等奖。此外,在“志愿青春”大学生志愿服务智博会技能大赛中,人文艺术学院青协分会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最后,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大学生合唱比赛中,我院合唱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红五月·青年成才”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在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机会。在此,再一次祝贺我院学子在本次活动中连获佳绩,希望同学们能以他们为榜样,向其学习,追求进步,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受到媒体广泛报道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上摘得银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