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八届全国学生运动舞蹈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2019-11-11 15:5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陶达】2019IDSU第八届全国运动舞蹈大赛于11月9日在西南民族大学举行。来自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成都体育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和部分中小学的42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人文艺术学院18名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历时三个多月的精心编排和刻苦训练,在普通院校组大集体爵士舞比赛中荣获一等奖,这也是人文艺术学院连续七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得冠军。

 

  由我校人文艺术学院18名学生组成的舞蹈队一出场就惊艳四方。表演过程中,我校代表队队形编排丰富、节奏连贯,舞蹈动作刚柔并济,音律感极强,既体现了力与美的结合,又展示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舞蹈充分融合了爵士舞和民族舞元素,以充满动感和激情的舞姿诠释了运动舞蹈“积广、有容、劲美”的艺术内涵。我校代表队凭借新颖别致的造型和富有特色的舞姿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并得到评审团一致好评。

 

  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紧密围绕学校建设“四高一好”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略目标,坚持立德树人本任务,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学院实际情况,优化结构,强化特色,加强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新形势下学生工作着力“五大工程”建设:即着力思想建设引领工程,着力综合素养拓展工程,着力学风建设提升工程,着力队伍建设强化工程,着力就业创业推动工程,学生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显著提高。近年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在世界技能大赛、全国商务秘书大赛、全国广告设计大赛、重庆市公文写作大赛等一系列赛事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舞蹈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Q4OTMzMTI0MA==.html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19届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生在“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中再获佳绩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