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20-09-27 08:55  点击:[]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辅导员会议专题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学生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国庆节和中秋节,9月25日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通过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院专兼职辅导员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王文博副书记按照党委要求首先传达了9月25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前一阶段安全稳定工作的总体情况。随后他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按照党委黎德龙书记对安全稳定工作的“三铁、四个到位、五个决不能”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工作实际,从国庆、中秋节前的安全主题教育班会、学生离返校信息报备、辅导员走访学生寝室、公寓安全检查、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及值班安排、迎新报到准备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全院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和保障,在国庆中秋节假日期间,一是要严格执行安全稳定“零报告制度”;二是要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覆盖到所有学僧;三是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结合学院“两走一贴近”实施方案落细落实。最后,王文博副书记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进一步推动落实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进行,维护好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大局。

上一条:学院用群课堂向2020级新生介绍学校情况 下一条:党总支学生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