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新生以及迎新工作人员

2020-10-12 09:3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10月9日、10日,重庆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黎德龙、校长尹华川、副书记干勤、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副校长吴松等领导,先后前往人文艺术学院迎新点慰问2020级新生以及全体工作人员,给广大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带来学校的亲切关怀。

  在走访中,学校领导逐一深入各二级学院迎新工作点,仔细查看现场审核记录,认真听取各学院迎新工作相关人员迎新工作具体安排,并叮嘱有关部门和各学院一定要切实做好迎新工作,尽最大努力保证新生快捷报到、顺利入学,让学生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

  受疫情影响,新生路途安全面临着较往届迎新更大的困难,因此,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在我院迎新点时强调,迎新工作是当前学校的重要工作,要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始终以人为本,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让新生感受到学校的人文关怀。对此,各位领导对我院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与赞扬,并对我院学子给予殷切厚望。

  迎着新学期的晨曦,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人文艺术学院的2020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祝愿同学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0级设计学新生入学专业复测顺利开展 下一条:学院用群课堂向2020级新生介绍学校情况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