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面试大会顺利举行

2020-10-22 09:17  点击:[]

  【文/蔡征 图/刘晨曦】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人文艺术学院又迎来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使各新生在我院掌握更多知识,更为了保证我院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使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展开,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第十一届干事面试大会于10月16日、17日在H512展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团总支书记陶达、主席团代表以及学生分会各部门部长,2020级新生参加面试。



  大会开始,王文博书记发表讲话,王文博书记对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简要介绍后,高度赞扬了我院学生会“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优秀品质。同时,他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一要提高自己学习能力,在学生会多向老师、学长学姐请教;二要学习把控时间,做时间的主人而不是奴隶;三要广泛参与社会实践工作,加强个人能力锻炼,接下来的面试中放松心态,向学生会展示出最佳自我。


  本次招新工作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在井然有序的演讲、提问中进行。大一新生根据个人兴趣、能力体现以及目标选择等方面选择合适的部门竞选,再由各部长讨论进行招新工作。在整个招新过程中,参加竞选的新生激情昂扬,慷慨有词,相继表明心迹以及对部门以后工作的积极态度,他们表示,自己将用实际行动,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项任务,尽职尽责为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服务。

  在本次招新工作中,充分体现了我院大一学生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注入这青春的血液和活力,我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上一条:学院第十一届学生分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0级设计学新生入学专业复测顺利开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