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培训开展线下参观学习活动

2020-11-18 09:2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李冬 图/邓云蓝】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有使命担当、有创新实践能力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18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带队,前往璧山高新区的参观重科大科技型企业加速器。学院团总支骨干成员、第二十三期青马工程学员30余人参与了此次学习。

重科大科技创新加速器是璧山国家高新区与我校合作开展的重点建设项目,其位于成渝双城经济圈核心位置,处于成渝一小时经济圈,是重庆市璧山国际高新区高新产业重点项目,加速器依托璧山高新区在区位、政策、产业链等方面优势和我校科研、人才优势,促进科研成果转化,赋能科技企业,助力企业发展。学员们一起参观了来自重庆众多高校的优秀创业项目,涵盖了“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高新技术”等多领域,且大多已经投入生产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王文博书记向学员们提出希望:大学生要提高自己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依托学校的创业支撑服务,充分利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以及西部(重庆)科技城建设的利好政策,抓住契机,在学习生活中逐步锻炼创新思维,结合自身专业优势,为“创新中国”“创造中国”的建设助力。



本次青马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科学技术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科技创新的兴趣。希望新时代青年能不断顺应时代发展,奋发向上,书写人生华章。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2020年新生擂台赛之风采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外出参观学习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