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红五月”青年成长成才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

2021-05-26 16:0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喻玲玲/文 康颖/图】五月的阳光红似火,五月的花儿艳如阳。五月,是播洒汗水的季节,五月,是青春飞扬的季节。5月25日晚7点,为深入学习和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校团委主办的"青春歌颂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比赛暨红五月闭幕式,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校团委副书记邓暖出席闭幕式,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团总书记,以及全校八百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人文艺术学院再次荣获 “红五月”青年成长成才系列活动“最佳组织奖”,以及“青春歌颂党,建功新时代”大合唱比赛特等奖。




施金良指出,学校高度重视重视和关心我校青年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激励学生德、育、体、美、劳全面发展,希望各参赛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发扬风格,充分展示亮丽的青春风采,预祝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合唱比赛特邀请重庆大剧院音乐剧声乐指导,著名抒情女高音袁元超,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大合唱队指导老师周霞老师以及管乐团指导老师邹若飞等担任评委。



来自学校各学院的13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院系身着整洁统一的服装,迅速有序的进场。我院参赛队伍中,指挥老师动作大方得体,在歌曲的旋律中收放自如,极富表现力,参赛学生歌曲齐唱部分声音整齐,歌声宏亮。他们用满腔的热情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指挥与演唱配合默契,歌曲的强弱、节奏,速度快慢合理,他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分,我院凭借《灯火里的中国》获得本次比赛特等奖,用精彩的表演赢得全场热烈的掌声。


比赛结束后,现场进行了学校红五月各项比赛的颁奖。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表现优异,书画大赛中李润获得书法组一等奖,孙志琪、陶林宇、李冬获得硬笔书法组二等奖,陈玉莲获得、申海欣,张宇获得硬笔书法组三等奖;演讲比赛中蔡征获得三等奖。本次“红五月”大合唱暨闭幕式圆满成功。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面貌,唱出了我院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我院积极配合校团委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将理想信念教育融入我院学生校园文化艺术体育活动,切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在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征程中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2021届毕业生设计作品展集锦 下一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开展工作汇报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