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中秋节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寝室走访

2021-09-24 14:4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图文/ 陈艾洁】月满中秋人团圆,关怀慰问暖人心。9月18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余学兵、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来到学生寝室,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亲切地询问了大家假期内的学习和生活安排,了解他们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表示学院将全力关怀和支持学生的发展,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希望同学们踏实学习,努力奋斗,不负家长、老师和学院的期望。

值此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学院领导班子为同学们送上了真诚的节日祝福,让同学们感受自学院的阵阵温情。此外,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仔细检查了屋内电线电路情况,重点对违章用电和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排除可能发生安全问题的隐患,并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注意安全用电。


本次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学生,尽可能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宿舍的安全意识,同时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有利于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有利于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

上一条:蔡征同学,好样的! 下一条:感受成语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大学生成语竞赛举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