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班长寝室长座谈会

2022-04-05 16:3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臧梓斐 图/张臣芯】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教育、服务和管理,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质量,4月4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班长和寝室长座谈会,学院各年级23位班长和173位寝室室长参加座谈。党总支书记余学兵、副书记王文博出席会议。





余学兵书记结合学院学生管理实际,就班长和寝室长职责、学风建设、安全教育、寝室环境、寝室管理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要求大家,一是班长要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在班级中要起表率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工作热情,提高服务水平,做好上传下达,做好辅导员的得力助手;二是寝室长要在日常寝室管理中与室友多交流与沟通,加强寝室人际关系的互动,相互之间要多关心,创建和谐温馨的寝室关系;要重点关注室友的归寝,对未按时归寝的要及时联系和报告给辅导员;要劝导室友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严禁翻墙进出校园;各寝室应保持良好的寝室卫生,同时,各寝室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建设独具特色的寝室文化。要敦促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辅导员报告。


此次会议有利于加强班级建设和寝室管理,发挥班委和寝室长在班级管理中的作用,力图杜绝同学们晚归、翻墙和作弊等行为,让全体同学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两走一贴近】党总支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下一条: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统筹谋划学院事业发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