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党总支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

2022-05-06 10:39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五一节期间,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中文、环艺和视传三个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专业教师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活动,关心关爱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环艺教工党支部杨恩德、樊沐佼、田林、朱珠等老师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和生活状态,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积极的心态来应对疫情,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锤炼本领,制定科学合理的专业发展规划,端正学习态度,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



 

  中文教工党支部马宇、罗蓉蓉、张申平、范明英、闵毅等老师查看了同学们的寝室环境卫生,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和节日安排情况,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与学生深入交谈和指导,叮嘱同学们五一期间注意出行安全,重视个人防护,注意身体健康。老师们还与同学们就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以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畅谈交流,为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和心理调适进行疏导,为大家送来关心和温暖。


 

 

 

  视传教工支部许书婷、王蕾、苏琼英等老师分别深入学生寝室,指导学生专业设计,指导学生参加互联网+和大广赛,与学生进行专业交流。

  党员专业教师们牺牲休息时间走访寝室,到学生中去,给同学们带去了温暖,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学们的一些想法得到倾听和反响,一些学习方面的问题得到了指导,有益于同学们的学生与生活。是老师们对学生关心关爱的体现,也是扎实贯彻学校三全育人工作的表现。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两走一贴近”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班长寝室长座谈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