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到访我院

2021-07-01 14:5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6月30号上午,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字艺术学院院长苏大椿一行四人到访我院,并于学院党政领导和环艺系、质量办和实验中心负责人等就环境设计专业建设发展问题进行座谈。



杨恩德院长对苏院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2010年6月,学校院系调整,社会工作教研室和思想政治理论与实践教学科研部划归法政与经贸学院,汉语言文学教研室和艺术系组建成立人文艺术学院。学院下设环境艺术系、视觉艺术系、中文系和素质教育教研室4个教学部门;另设实验中心、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绿色可持续设计研究所、公文写作研究所等8个教辅机构。现开设视觉传达设计、人物形象设计、环境设计、艺术与科技、汉语言文学5个本科专业方向。

苏大椿院长表示,数字艺术学院是应学校的发展,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下成立的。主要以数字媒体艺术、数字技术和数字艺术设计为特色的二级学院。开设有《环境艺术设计》一个本科专业。培养学生具备从事室内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和设计技术表现相关工作岗位(岗位群)的基本能力,熟练掌握室内空间与园林景观概念设计、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材料与施工、三维表现技术等专业技术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座谈会上,双方就环境设计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环节旳实施方案等相关教学情况进行了交流,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我校世界技能大赛国家训练基地。双方还对一下步学院的实践教学合作交换了意向。

上一条: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深入中文系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院教师应邀参加“建筑类专业国家一流本科课程暨学科建设研讨会”并作主题交流报告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