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两走一贴近”深入中文系指导工作

2021-07-07 14:4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马宇】77日上午,在博学楼E101公文写作技能训练基地办公室,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参加中文系本学期最后一次教研活动,了解基层发展情况、听取基层建设意见。中文系14位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中文系主任黄文贵老师主持,他首先介绍了本学期常规教学工作,分担的学院、学校任务等情况。接着余书记听取了部分教师反映的问题,并一一作出回应。老师们各抒己见对系里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表达了要把中文系建设得更好的愿望。最后余书记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希望教师们多多增加沟通和合作,强调系内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规章制度,严密纪律,使中文系这个团结的集体发展得更好,期待中文系在新学期迈上一个新台阶。

 

WeChat Image_20210707130936

 

上一条:感受成语魅力传承中华文化 大学生成语竞赛举行 下一条: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大学数字艺术学院到访我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