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邀请校外专家进行硕士点申报论证工作

2020-10-16 10:1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10月15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专家论证会。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罗力应邀参加,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和全体高级以上职称教师代表参加讨论。杨恩德院长主持会议。

  杨恩德首先向参加论证会的专家老师们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艺术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基本情况,恳请各位老师对今天参加论证学位申报点严格把脉,帮主材料改进质量和建设提升品质。

  院长助理师会敏、质量办主任欧潮海依次从专业学位简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积极向专家咨询了当前申报材料填写中的一些困惑。在听取汇报后现场老师逐一进行了论证,肯定了申报点现有的支撑性软硬件条件及材料准备,同时专家就专业定位、特色凝练、资源整合、制度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完善建议。

  杨恩德院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感谢专家们给予此次申报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学科点认真落实专家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要按专家意见认真整合校内外资源,按照预期目标完善申报方案。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学科发展专题研讨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