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学创新技能大赛选拔工作

2020-11-27 13:5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袁梦】11月2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09会教师开展创新技能大赛选拔工作,邀请重庆师范大学产品设计系陈昊主任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玲又老师,以及我院各系负责人黄文贵、王蕾、李莉担任评委。比赛按照高级职称和中级职称两个组别进行,共计8名教职参加比拼,现场20余名师生代表观摩了整个比赛。

高级职称组王光华老师,以汉字与中国物质文化为题,从衣饰方面讲解汉字的发展历程,授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熟练,课堂气氛热烈;苏琼英老师,介绍了平面设计的内容,通过案例解析了不同的设计理念;杨恩德院长领衔的教学团队融合艺术与绿色生活,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分别阐述如何进行绿色的生活;马宇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语音的演变,从京剧发音与普通话的差别引入主题,生动讲解了语音的演变过程。中级职称组的朱静宁老师,主要介绍了音乐的情感表达,经过赛前的非常充分准备,她在黑板上的板书以及提示卡让整个教学过程充满欢乐。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建筑风貌管控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中文系与重庆安全职业学院应用文写作教改团队开展交流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