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学生在全国商务秘书大赛上再获佳绩

2020-11-23 09:0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王金慧 杨淑懿】11月21日,“慧文杯”第十届全国商务秘书职业技能大赛在淮阴师范学院举行。大赛吸引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共140支队伍、900余名师生参加,其中本科组77支,专科组63支,参赛规模达历届新高。

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8级学生王金慧、谭雨晴、夏宁蔚、杨淑懿四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了本次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给予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极大的鼓舞与关心。在王平、师会敏两位老师精心指导下,参赛学生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赛事模式新的困难,以过硬的专业技能、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激烈竞争中荣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夏宁蔚还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全国商务秘书与行政助理专家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承办。为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创新方式,深度结合实际工作需求,邀请校政行企第三方进行评审。大赛分为两大板块——团体赛为秘书综合事务处理+秘书工作情境展示,个人赛为“我眼中的秘书”主题演讲,全面考查选手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实践创新能力和综合处理能力等秘书职业技能。

]}Q{ME[H$5RI_HZ4Z6NA@]R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校培养“应用型”高端人才的发展战略,有效地推进了我校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和形成。

上一条:巴渝工匠 国赛风采|国家级比赛太燃了!开赛第一天直击“巴渝工匠”比赛现场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