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油装项目国家集训队在我校集训

2022-01-06 09:4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钱晓东】在国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国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1月5日下午,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油漆与装饰项目第二阶段集训在我校世赛基地举行开训仪式。



副校长肖大志、油装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组组长刘元元、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华源、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科科长余维、人文艺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油装项目中国集训基地(重庆)负责人师会敏、油装项目国家队专家、教练、选手和重庆基地所有团队成员,开训仪式由院长杨恩德主持。



肖大志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对参加仪式的专家、教练和选手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领导和专家们对重庆基地的指导、支持和信任,预祝各位国家队选手在本次集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专家组长刘元元介绍了世赛油装项目的发展情况,号召专家选手们要认真训练,努力提升水平。刘组长对重庆市人社局和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对基地的精心准备和全力保障表示了高度认可。国家集训队选手王雅斌作为选手代表发言,感谢重庆基地的精心准备,在专家和教练的指导下,将努力训练,提升专业水平,争取获得好成绩。 

 

重庆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华源对本次集训工作提出要求,集训工作要各施其职、尽职尽责、力争取得好成绩,并宣布集训开训。

 

上一条:分工会召开三届四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吴松副校长深入学院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