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现任领导分工

 

职务

姓名

工作分工

办公电话

党总支书记

何小松

全面负责学院党总支工作,分管学院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统战工作、人事工作、办公室工作。与院长共同分管学院党政办公室。

65022860

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兼)

杨恩德

全面负责学院行政工作,分管学院财务工作、师资队伍和教育教学环境建设、招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外事及对外交流和安全稳定工作。

65022218

党总支副书记

王文博

协助书记负责学院党务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就业工作,分管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协同做好学科竞赛、对外交流和服务以及其他专项工作。分管团总支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

65022035

 副院长

师会敏 

协助院长负责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招生工作,分管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工作、资产管理工作、学科竞赛工作、基地建设工作,协同做好对外交流和服务以及其他专项工作。分管教务办、竞赛办。 65023456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