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04-21 11:1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4月20日中午,学院在H51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并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约谈。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作的题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主题报告、学习了学校纪委书记贺吉胜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回顾总结、学习了校长赵明阶提出的相关要求。会议要求,学院中心组成员要向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努力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

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做到严守底线、不碰红线。把要求落实到聚焦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能力上,积极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