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校领导调研指导人文艺术学院近期工作

2022-04-28 11:08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426日,副校长吴松来到人文艺术学院调研指导近期工作,了解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集体约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总支书记余学兵、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副院长师会敏分别汇报了自己牵头工作的推进情况,余学兵主持会议。



吴松充分肯定班子成员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希望大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公文大赛的组织承办、校园文化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结合“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教育活动,办好一场摄影展一次书画展。围绕疫情防控和学生管理,吴松要求大家一是吃透学校文件精神,结合“五一”放假安排,开展好师生安全稳定教育;二是发挥学生自我管理作用,调动学生干部队伍,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和行程轨迹,堵住防疫漏洞;三是加强教育引导,深入摸排基础数据,掌握真实准确的第一手资料;四是班子成员要科学分工互相协助,做好应急处置预案;五是汲取教训,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政策。


新学期开学以来,人文艺术学院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围绕校园文化建设,积极发挥学科专业特色,努力打造人文美育系列主题教育和文创产品开发;打造“一专一赛”促进教学相长,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大学生互联网+创想创业大赛、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大广赛和公文写作技能大赛,持续推进设计学硕士点申报工作。

上一条:学院教职工大会安排布置疫情防控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