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走一贴近】学院领导班子走访毕业生寝室

2022-06-27 11:26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文/张臣芯 陈艾洁】6月20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院长杨恩德、副书记王文博及毕业班辅导员深入毕业生寝室,为毕业生送行,引导毕业生有序离校。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班子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考研、就业、离校手续办理等情况,并为毕业生们送上祝福。同时,叮嘱毕业生在离校途中注意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做好防护工作;希望同学们秉承校训精神,勉励他们用心对待每一份工作,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和成才观,坚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践行校训精神,在崭新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成就事业,体现出重科学子的风采。毕业生们感谢学校、学院对他们的教育和培养,表示将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次走访,不仅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和毕业生之间的感情,更让毕业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们的感恩意识和母校情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辩论赛圆满举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