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2024-01-04 09:35 廖云霞 点击:[]


2023年12月31日晚7时,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观看并进行了深入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指出:“2023年,我们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经历了风雨洗礼,看到了美丽风景,取得了沉甸甸的收获。”总书记道出了这一年的不易,也对未来充满信心。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初心、担使命、抓落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



学生党员喻玲玲表示,总书记的一句句真挚、暖心、提气的话语,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行稳致远、进而有为,积极投身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事业,努力争做新时代敢想敢为善作善成的青年奋斗者。

学生党员张燏槔感叹,总书记在贺词中提到的“我们的目标很宏伟,也很朴素,归根到底就是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日子”,这个宏伟的目标直抵人心,让我感受到了信心与力量。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始终秉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来引领自己的青春选择,以执着的信念和过硬的本领来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