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重庆天古装饰

2022-05-27 18:01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为切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527日下午,吴松副校长带领人文艺术学院党政及相关专业教师前往重庆天古装饰走访天古装饰总经理胡玉军及天古装饰设计研发、运营、工程、物流等负责人参与座谈交流。




胡玉军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家装设计的理念和渝派设计风格,为大家讲解公司的主打业务,带领大家参观了样板展示区。座谈会上,胡总经理希望能参与高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当中,为企业输送更多优质毕业生。


吴松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希望与企业建立良性互动,实现毕业设计指导、实习基地共建、课题项目研究、人才队伍培养等多方面的深度合作。杨恩德院长就双方如何开展应用型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实践和市场人才需求等方面展开探讨。


据了解,天古装饰成立于2000年,集团旗下拥有天古装饰、天古公共商业空间设计公司、天古物流公司、天古园林公司、大卓贸易公司、大裕贸易公司、品客行家具公司七大子品牌公司。此次走访,学院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的发展形势以及对用人的需求。学院将继续广泛联系合作企业和用人单位,拓展实习和就业基地,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工作机制,实现精准就业服务,全方位立体式促进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毕业季】233套!一起来打卡今年的毕业展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视觉系走访调研重庆百川广告公司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