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布置会

2020-12-23 14:5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党政办】为保证“两节三夜”期间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学校12月份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人文艺术学院于12月23日上午在厚德楼H51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布置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负责人、支部书记和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张莉主持。



  会议强调,为最大限度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各系中心办公室要及时开展专题安全教育,一是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开车不超载超速,不酒驾,不疲劳驾驶,防止发生交通事故。二是节约用电,严禁使用电热扇等存有安全隐患的取暖设备。三是关注心理健康人群。期末考试带来不同程度的心理压力,极易诱发心理问题,辅导员要加强对学生心理状态的关注,多形式广泛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四是防止信息诈骗。师生不赌博、不参与网贷等。五是做好留校学生统计和日常管理,尤其是假期期间加强学生的关心和照顾。


  会议要求,各部门办公室中心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把好安全教育和检查关,严格落实学校 “两节三夜”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围绕重点人群、重点节点、重要事项开展全面排查,对师生中存在的心理健康、考试就业压力大的人群多关心多关注,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要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今冬明春防火防灾教育。结合学院“两走一贴近”工作方案,开展一次专题安稳布置会、一次安全主题班会、一次全面消防安全排查、一次全院总值班、一次详细数据统计和报备。

 

上一条:校领导“两走一贴近”深入寝室进行走访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庆中秋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