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领导走访参加双选会企业

2022-05-21 09:13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张梦颖】为促进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率,5月20日上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办期间,学院党政领导余学兵、杨恩德、王文博来到双选会现场,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了解就业现状,为我院学子推荐合适岗位。



余学兵书记和杨恩德院长分别向重庆诗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龙庆万家装饰、重庆恩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负责人了解招聘情况,根据不同企业的招聘要求,积极推荐人文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希望企业和学院建立长效联络机制,实现校企良性互动,更好的促进学院跟企业对接,为我院学子就业提供新途径。学院对接企业这一创新做法,为后期我院学子的就业提供了保障,更解决了企业的一大难题,推动了疫情下企业新鲜“血液”的输入。


人文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不仅仅是帮助学生跟企业的双向奔赴,更是促进学院跟企业的长远合作机制的建立。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