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分会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22 19:27 文/任思颖 图/刘佳玲 点击:[]

为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总结工作经验我院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分会520日下午在A101召开了总结大会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雪凡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随后,学生会各部门代表结合PPT对本部门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一学期以来部门工作的开展情况,找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作做出展望。最后,王雪凡老师做总结发言,对本届团总支学生分会自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学院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希望全体成员强化责任意识、敢于担当重任,提升工作能力,理清工作思路,加强部门协作,无私奉献。同时希望学生会成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用扎实的工作、优异的成绩使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加出色出彩。

 

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强化学生会成员的使命感,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在反思、总结中不断进步,为下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院承办“5.25”情绪墙主题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 我院成功承办首届重庆市“小公民”校园法治故事漫画大赛校内选拔赛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