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

2023-12-19 15:31 王雪凡 钟欣悦 点击:[]

12月17日晚电气工程学院与人文艺术学院联合举办2023年迎新晚会在教职工演出大厅上演。迎新晚会“新起点、新征程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展现两个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多彩的校园生活,凝聚新生的精神共识。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莹,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作进,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2023级新生约400余人一同观看演出

青春活力点亮演出舞台精彩节目交织灿烂夜晚。晚会以汉服表演《华韵霓裳》拉开帷幕紧接着现代舞蹈窜烧、民乐合奏......共13个节目轮番上演,异彩纷呈,魅力四射。舞台之上,演出同学情绪饱满轻灵的舞姿与音乐完美融合舞台之下,观众们随着音乐的节拍挥舞着荧光棒,气氛热烈,尖叫声不断。晚会在大合唱《风吹麦浪》的歌声落下帷幕。

电气工程学院和人文艺术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推动并增进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现了新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以及不负新征程的奋斗决心相信它将化作一段美好的回忆,激励2023级新生在重科筑梦远航,砥砺前行继续谱写精彩人生!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全体辅导员工作交流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