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2-09-07 10:1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冯知之】近日,第十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全国总决赛成绩揭晓,我校师生作品获奖23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迷你世界最佳创意奖等14项。重庆赛区获奖48项,其中一等奖7项,二等奖18项,三等奖23项。冯知之老师获全国优秀指导教师,田林老师获省级优秀指导教师,重庆科技学院获得省级优秀组织单位。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是同类赛事中最早获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开设专题展的赛事,“学生组”和“教师组”赛事分别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和《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具有广泛影响力;每年有近1500所高校的100万人次大学生参赛,近90%的985、一流大学和知名设计院校参赛。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