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

2019-05-24 09:02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人文艺术学院】为培养当代青年的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坚定马克思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5月15日下午两点,人文艺术学院在主教学楼B109教室开展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培训活动第一讲。本次活动以“青年之责,时代之光”为主题,由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朱莉花担任主讲,我院共20余名学子参加。

  朱莉花从“五四运动周年纪念”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周年”两个角度提出相关问题,引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精神和革命精神的意义。她提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做到“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六点要求,最终打造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此外,朱莉花还希望大家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一个具体的规划。

  同学们纷纷在培训活动上分享着自己的学习生活经历。他们讲述了自己学习上的困难,与人相处时的困惑,参加活动的经验以及对老师父母的感恩。他们认为,作为大学生,他们将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成为一名真正优秀的时代青年,让清风正气、蓬勃朝气遍布全社会!

 

上一条:团总支第二十期“青马工程”就责任担当意识开展培训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