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19-09-29 23:13  点击:[]

【文/沈世仪 图/王瑜】9月26日下午,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事宜以及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支部书记柳东华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开幕。大会首先进行了支部组织委员补选事宜,根据党内法规和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规定,经过一系列规范的程序,大会最后采取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选举。支部书记柳东华最后宣布,大会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符合法定人数,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和少数服从多数原则,沈世仪同志当选为支部组织委员,他还建议沈世仪同志尽快熟悉支部党务工作,为把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先进基层党支部而努力。

大会随后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仪式,同志们结合前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重要讲话,分别谈了各自的学习阅读心得。柳东华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告诫大家,不管走了多远,我们都不要忘记为什么而出发、都不要忘记回看来时的路,要时常想一想入党的动机与初衷是什么,方向标不要偏了。宣传委员陈建波同志建议党员同学要从身边做起,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带头上好课、搞好宿舍卫生,主动引导后进生共同进步。学生党员王心怡同志认为,作为大学生党员,政治学习上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也要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守住自己的初心,担起时代的使命。

本次支部大会使同志们在思想上进一步重视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会以务实的姿态和知行合一的态度,认真投身于主题教育活动,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

奏唱国歌仪式

教师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

学生党员代表谈学习心得

(责任编辑/柳东华)

 

上一条:学院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学院离退休老教师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二)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