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赴川进行访企拓岗

2024-01-16 17:14 浦龙 点击:[]

切实加强学科建设,提升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学研创融合,赋能设计联动发展,进一步加强访企拓岗。111-12日,副校长吴松带领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就业干事等一行5,前往四川锦弘集团、四川龙泉山乡村美术馆、四川晶科绿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聚纳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四川爱筑数字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四川衡泰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开展人才培养交流专业发展调研,实习就业

以乡村振兴为依托,构建基地协同育人。在龙泉山美术馆,校企双方分别介绍了基本情况,围绕提升专业实践服务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建立艺术设计专业实践教学基地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在艺术设计、乡村规划进一步加强校企融合

以艺术科技为特色,赋能设计成果。在晶科绿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向诚明介绍基本情况,特别是对新能源项目设计、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创新进行详细讲解会上杨恩德就新能源、城市更新、乡村全面振兴进行了交流,双方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上达成合作意向。

以联合培养为抓手,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就业。在聚纳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公司负责人袁瑜志介绍了旗下大树文化艺术中心主营业务,校企双方都表示加强进一步合作,提供企事业单位的优质岗位,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在爱筑数字文化创意公司,吴松与总经理于青松分别介绍了双方基本情况,并就数字媒体、文化长廊、交互设计、文化创意进行了交流人文艺术学院相关专业和公司的业务发展高度契合,通过探索联合培养人才模式,进一步将数字艺术文创艺术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走访期间,吴松对走访企业的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强调,要坚持开放办学的思路,加强与市场接轨,不断深入企业,了解行业需求,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行业和区域经济做贡献。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