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1-17 16:43 浦龙 点击:[]

为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月15日,招生就业处带队赴重庆大千汇鼎智能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拓扑空间工业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大千汇鼎医疗器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就业专干浦龙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邓艇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就业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实习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大千汇鼎智研究院总经理魏甫强对学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人才招聘,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加强合作,签订校企合作协议,推进校企融合。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各企业制造基地,3D打印基地,工业设计展厅,并围绕人才供需对接、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文艺术学院王文博就艺术类人才的输送、项目的合作、课题研究进行了交流,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在工业设计,创新设计上提供支持,强化校企协同创新,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上一条:校领导参加人文艺术学院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赴川进行访企拓岗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