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大会暨学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2024-03-01 16:52 杨清清 点击:[]

225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大会暨学科专业建设培训会。培训会特邀四川美术学院皮永生教授担任主讲人,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皮永生教授以新时代设计学科专业建设及教师职业发展为主题,从知识视角解析专业、什么知识最有价值、重构知识凝聚专业、未来的教师、一个案例、可能的方向六个方面作深入讲解。皮教授分享了四川美术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经验,讲述了设计学科体制机制管理、教学科研一体化等典型案例,重点指导了我校设计学硕士点发展方向。院长杨恩德指出,本次培训会全面分析了一流学科建设的办学经验和思路策略,直观形象地介绍了学科建设的典型案例,指出了学科建设的重点和核心,对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及硕士授权点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会上,学院院长杨恩德作2024年开学工作布置。党总支书记何小松开展师德师风及安全稳定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站位,坚守底线,不越红线,坚定立德树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人文艺术学院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