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人文艺术学院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4-01-18 09:30  点击:[]

        1月1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2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副校长吴松参加会议并讲话,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成员、组织员及三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小松主持。


 吴松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有务虚,也有务实,既是一次思想碰撞的交流会,也是一次理清思路、凝聚共识的工作会,希望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树观念、强意识、谋思路、抓落实、出成果,为2024年推进学院重点任务、中心工作谋新篇、开新局。

 会上,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成员围绕各自分管领域,聚焦重点工作任务,谈问题、谈思考、谈思路、谈举措,分别就学院党建、科研、本科教学、学生教育管理、人事师资建设、对外合作交流等进行了专题研讨和交流。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开展新学期开学大会暨学科专业建设培训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