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培训会

2024-03-13 10:47 杨祝 点击:[]

为给转专业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帮助他们尽快完成专业课程选择,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了解班级情况,建立良好的沟通和合作关系,人文艺术学院于3月8日在主教学楼A108召开新转专业学生培训会。

培训会上,辅导员杨祝首先对转专业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专业、班级的基本情况及专业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学院实际向同学们提出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了解班级学习、活动计划等要求。他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融入班级集体。

随后,转专业学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每个人都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兴趣爱好、专业背景和未来的学习目标,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个性和才华。

培训会最后阶段,辅导员杨祝和学生代表共同商讨、确定了班级的日常事务和学习安排。辅导员鼓励学生代表及时提出问题,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转专业学生培训会,各位同学更好地了解了专业学习要求和人才培养方案,相互之间建立了联系,为未来的学习生活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妇女节温情送花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