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2024-03-27 10:20 浦龙 点击:[]

为持续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25日,人文艺术学院邀请重庆童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院交流合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就业专干浦龙及2024届意向就业学生在厚德楼H511参加座谈。

会上,王文博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毕业生情况。公司人力资源主管王维介绍了童能教育发展与经营,童能教育致力于提供基于青少年全球胜任力培养和中国本土经验相结合的国际化青少年发展课教基体系,项目内容涉及艺术、科技、体育等方面,与重庆市少年宫、重庆西部之窗国际青少年交流中心等有密切合作,具有深厚的行业经验。双方探讨实习实训、就业发展,此次主动邀约企业到校合作,为汉语言类专业实践、学生就业方面拓宽了渠道。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行”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转专业学生培训会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