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2024-04-12 15:58 浦龙 点击:[]

410日,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H512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任教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文博主持。

会上,由就业专干汇报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总体情况系主任、专任教师、毕业班辅导员所带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交流领导班子通过研判,分析总结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总支书记何小松强调:一是要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各指导老师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全力促进未就业学生就业二是要正确把握当前就业形势,攻坚克难,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要增强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强化举措,绩效考量,全力以赴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就业工作,共同实现就业工作目标。

上一条:2022级设计学大类专业分流学生综合成绩公示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行”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