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行”女教职工踏青活动

2024-04-02 11:56 浦龙 点击:[]

为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团队气氛,3月27日,人文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前往太寺垭森林公园开展“三月春花漫步行”踏青活动。

此次活动,在太寺垭森林公园进行健步爬山、徒步赏花。老师们呼吸山水田园新鲜空气,沉醉在曼妙郁金花香周围,卸下了工作时的辛劳,笑谈“和谐之家”的文艺故事,尽情地享受着大自然的鸟语花香。

本次活动,是在活动主题:“悦动享健康 巾帼建新功”开展教职工凝聚力建设,以户外踏青活动展现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达到强身健体、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作用。学院分工会也将一如既往服务好每一名教职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