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1-07-07 10:57  点击:[]


【供稿/党政办】77日上午,人文艺术学院在厚德楼H511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发展进行座谈。学院民革、民建、九三学社成员代表和党外知识分字代表参加座谈,学院班子成员、统战委员、组织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主持工作的副书记余学兵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温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万鄂湘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贺词。余学兵强调,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是基层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围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 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更好发挥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会上,各民主党派成员代表从党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以及社会服务等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民革成员邹若飞表示,自己围绕疫情防控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和助力学院建设,更好的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搭建更多校企合作专业平台;九三学社成员朱静宁表示,希望学院为各党派融合发展搭建平台,注重情感沟通和凝聚人心,共同推动学院发展;郑真表示,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在国家建设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自己一定立足本职工作,同心同德,助理学院发展。

会议认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关心与支持,今后学院要主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让教师教书育人更有成就感,让学院和学校的发展更有力量感。

 

上一条:党总支举行“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生二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