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二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2021-07-02 16:3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学生二支部】砥砺奋进书写恢弘篇章,豪情壮志踏上崭新征程。7月1日上午,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因课程未能观看直播的学生二支部党员,于H511室集中回看了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澎湃的爱国爱党之情在每位党员心中激荡。

IMG_20210701_143944

支部书记曾维菁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党的百年历史,历经千锤百炼,以坚定如铁的意志,百炼成钢,构筑国家“钢铁长城”,创造伟大历史,开创美好未来。实现中国梦的关山千万重,需要一代代人的长征,一代代人的奋斗。我们每一个既平凡又不平凡的共产党人都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初心去守护,用实干去传承,用奋斗去开创。相信有一天我们一定能聚涓滴之力成江海,汇微光之亮成星河,迎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学生党员谭雨晴表示,100年风雨同舟,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都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发展。历史赋予重任,时代催人奋进,我们青年学生党员一定要牢记肩头任务,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心里要时刻装着群众,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勇立发展潮头,勇挑发展重担,为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与力量,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向党的100岁生日献礼!

预备党员刘莘妤表示,一百周年书华章,勇担使命再出发。100年前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艰苦磨难中成长,在披荆斩棘中壮大,一代代共产党人以无畏的奋斗、无悔的青春、无私的奉献,将嘉兴南湖的一叶红船,铸成了承载着亿万人民希望的巍巍巨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永远相信,中国在党的领导下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们终将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9000多万党员的勠力同心下,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终将劈波斩浪,驶向美好的远方。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下一条: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庆祝建党百年师生书画展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