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3-04-11 12:55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410早晨,人文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在立德体育场共同举行了升旗仪式,学生工作负责人、专兼辅导员及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730分,随着一声洪亮的“正步走”,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以庄严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耿富云老师做了国旗下讲话,强调新时代青年要有良好的精神面貌,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并呼吁青年大学生,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肩负使命,在时代潮头创造新辉煌。

此次升旗仪式,旨在激发学院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全体师生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鼓励青年学子们勇立潮头风流,激扬青春力量、谱写时代华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班子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