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团学代表选举大会

2023-04-27 16:33 文/王佳琼 图/杜小鹃 点击:[]

 

  为切实保障学生参与学校民主监督的权利,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精神。426日下午,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于H512召开了团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重庆科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各班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雪凡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共青团重庆科技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暨重庆科技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与会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有序地将选票投入投票箱中,庄严地行使的选举权。投票结束后,监票人、计票人现场清点选票,加以核对记录。

按照大会投票统计结果,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最终差额选举产生参加学校双代会的陈梅、陈梦潇等10名团员代表,张京顺、樊浩等10名学生代表。

 

上一条:设计赋能乡村振兴,墙绘描画美好生活——人文艺术学院乡村振兴促进团走进垫江县徐白村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