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1届人文艺术专场双选会

2020-12-25 11:44 人文艺术学院 点击:[]


【供稿/刘况】12月23日,人文艺术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双选会在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行。本次双选会,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重庆国之四维卫浴有限公司、数图工厂(重庆)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卫斌室内设计有限公司、重庆儿童天堂摄影有限公司、莎蔓莉莎美容集团等30余家企业到场,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吸引了全校400余名毕业生前往参与。



学院班子成员、毕业生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亲临现场,与企业和毕业生进行了交流,积极挖掘岗位需求,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本次双选会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机会,更促进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交流。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会;各系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准确摸底每一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各专业班级举办就业面试和就业帮扶活动,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当前就业形势;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全力做好就业促进工作。

上一条:建筑学专业举行《建筑美术》课程展 下一条:人文艺术学院2020级设计学新生入学专业复测顺利开展

管理登陆